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聊城市中医院行政系统第二党支部与“1+1”好支部 共建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28 | 阅读:

   4月27日上午,为深入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按照医院党委学习计划和安排,我院行政系统第二党支部成员到“1+1”好支部共建村阳谷县李台镇贾海村,与贾海村党员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学习活动。

行政1_副本.jpg

行政2_副本.jpg

  会议由贾海村支部书记赵希运主持,聊城中医医院行政系统第二党支部苗正刚书记传达了《中共聊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聊城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两个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双方还就村里老年人健康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对共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沟通,切实抓好党建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1+1”好支部共建行动。

  行政系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