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聊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直督导六组 来我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6-06-11 | 阅读:

  5月11日下午,根据市委安排部署,由聊城市农委副调研员王廷亮,市工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立顺,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党办主管王帅组成的市直派驻督导六组在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敏陪同下来我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金维良、副组长副院长关涛、工会主席宗静、院长助理、党办主任姜志国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会议上我院党委书记金维良同志对近期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本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和党员活动室。

  督导组组长王廷亮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有力,亮点诸多,提出了三点感受。一是组织到位,前期工作做的扎实。院党委能及时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并能迅速成立组织,制定实施方案,各党支部也能及时的制定自己的方案和计划,从组织上有保障,从制度上有依循。二是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院党委能按照上级文件和自身实际制定方案,各党支部能按照本支部特点突出重点,使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三是措施得力,氛围浓厚。院党委能按照上级要求,在宣传上下足功夫,在院区制作了“两学一做”宣传展板,还在医院内网上开辟了“两学一做”专栏,学习氛围浓厚。他要求院党委要在老干部支部的学习教育开展上再下功夫,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保证每个党员都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