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11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医院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5月6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8个党支部,共14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党办主任姜志国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宗静宣读医院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金维良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由院长助理、党办主任姜志国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聊城市中医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宣布了领导小组的组成成员以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全程负责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筹、协调和推进。

  然后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宗静宣读《聊城市中医医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和要求、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表现、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推进措施、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党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订出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由党委书记金维良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也是从集中性学习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同时金书记还指出,下一步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学”这个基础,抓好学习教育;突出“做”这一关键,做合格的党员;突出“实”这一落脚点,实打实解决问题;突出“常”这一特点,增强制度执行力。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集结号吹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不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深入贯彻“两学一做”要求,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