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优惠政策 > 职工医保
个人医保信息可以查询
时间:2017-06-10 | 阅读:

   鼠标轻轻一点信息一览无余 个人医保信息可上网查询

  近期,有不少单位职工打电话询问:我们参加城镇医疗保险好几年了,医保卡上一共有多少钱了?每个月向卡里划多少呀?单位给缴到哪个月了?怎么查啊?现在这个问题容易解决了。市医保处在网上开通了个人信息查询功能,参保职工只要进入该网站,按指令输入自己的医保号码,就可以把这些问题了解得清清楚楚。

  据市医保处工作人员介绍,参保职工查询个人账户除了咨询医保处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以外,还可以直接登陆“聊城市医疗保险信息网”查询,该网站域名是:www.lcsylbx.cn。进入网站,只需要在个人账户查询框中输入《医疗保险证》上的医保号码(如果是15位,请在最后加3个O),就可以很方便地查到本人的缴费月份、缴费基数、每月划入金额和总金额等信息。

  另据介绍,为方便群众了解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相关信息,市医疗保险处于近期完善了医疗保险信息网站的建设,本着便民服务、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医疗保险业务为主线,以参保人员为中心,全方面、多功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保险相关的公共服务,与群众建立起联系、服务的桥梁。登录网站,居民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医保动态、政策法规等,还可以进行网上投诉,极大方便了群众。

  详情请见:http://www.lcsylbx.cn/List_Content.asp?ArticleID=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