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特色专科 > 骨科 > 骨科权威疗法
先进的手足外科
时间:2023-07-12 | 阅读:

   手足外科: 可开展各种类型断指(趾、肢)再植;拇、手指再造;手足部肌腱、骨、血管、神经损伤的显微外科治疗;各种四肢,皮肤软组织缺损的皮瓣移植、肌皮瓣移植、带血管骨块游离移植;手足部畸形矫正及功能重建;手足部感染、肿瘤等疾病治疗。

  创伤骨科:采用多种中西医结合方法微创治疗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等各种骨科手术,如四肢骨折、股骨颈骨折、骨盆骨折、腰椎滑脱、微创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关节置换、股骨头坏死、骨不连、骨髓炎、骨肿瘤等治疗,尤其对复杂性创伤骨科合并骨缺损、血管神经损伤、皮肤软组织缺损的修复技术,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烧伤整形外科:作为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在治疗各种大面积烧伤、电烧伤、热烫伤、化学烧伤居于领先地位。充分利用显微外科技术把烧伤后疤痕防治于矫形、烧伤后皮肤护理、烧伤后功能康复、四肢瘢痕挛缩、手足部及头、面、颈部疤痕畸形的治疗提高到新的技术水平,形成烧伤急救、后期修复、瘢痕防治、功能康复的救治体系。

  功能康复科:设物理治疗室、作业治疗室、支具治疗室。主要开展手外伤及骨科术后病人、脊髓损伤及偏瘫病人术后功能康复治疗。内设电疗室(中、低、高频电疗、神经损伤治疗)、支具室(各种矫形及外固定支具)、蜡疗室、中药浸泡室、红光治疗室、功能锻炼室(各关节的CPM及手部功能训练器)、作业治疗室,能够运用各种物理治疗和作业治疗的方法帮助患者恢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