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特色专科 > 骨科 > 骨科权威疗法
椎间盘突出症治疗
时间:2023-07-12 | 阅读:

   椎间盘突出为多发病,常见病之一,约占总门诊量的1/3。我院建院30年来,经过几代骨科人的共同努力,诊治椎间盘突出,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教以万计的椎间盘突出病人解除了病痛,在鲁西及周边省市享有很高的声誉。

  我院综合多年的诊疗经验,成立了椎间盘治疗中心,制定了腰椎间盘突出症诊疗流程。保守运用针灸理疗、推拿、骶疗,硬膜外注射、三维牵引等多种方法综合治疗,疗效显著。成立椎间盘诊疗超市,运用化学溶核、臭氧、椎间盘镜等微创方法,满足了病人的不同要求,避免了“开刀”长期卧床之虞。我们的宗旨是能“保守”不“手术”,能“微创”不“开放”。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椎间盘突出病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副院长兼大骨科主任:关 涛 电话:13516351382

  大骨科副主任:房义辉 电话:8183696

  大骨科副主任:刘 刚 电话:13656383008

  大骨科副主任:周占国 电话:13963540620

  颈椎结构示意图 利用电脑三维多功能牵引床为病人治疗椎间盘突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