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繁森药箱送健康 真情服务暖人心”——北院区赴北洋集李东楼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4-04-11 | 阅读:

      春风送暖,情满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大型义诊活动有关要求,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410日,北院区组织手足外科、内科、康复科专家等医护工作者前往北洋集李东楼村开展了“繁森药箱送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群众健康

图片2.png

  活动中医护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现场咨询问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诊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对患有甲沟炎、拇外翻、腱鞘炎等手足外科常见病的群众进行了初诊和现场基础治疗;针灸、手法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以及冲击波治疗仪更是为颈肩腰腿痛病痛患者解决了切身之痛。手足外科主任李攀凭借独特的微针疗法,一针除痛、效果奇佳,受到群众的啧啧称赞。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当地100余名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和信赖乡亲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医疗便利,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无止境,义诊见真情。北院区将继续把惠民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扎根周边乡村、社区,满足群众需求,丰富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执“健康之笔”浓墨重彩描绘江北水城“文明风景线”。

 

 

供稿|白石

 

 责编|田庆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