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倾心帮扶 助农情深——我院李小敬被评为聊城军地联合帮扶先进个人
时间:2024-04-11 | 阅读:

   近日,我院药剂系统李小敬被评为“2023年度聊城军地联合帮扶工作先进个人”。

446.png

453.png

  自医院党委、工会发布军地联合帮扶活动倡议以来,李小敬积极参与并带动家人、同事及亲朋好友加入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优先采购帮扶产品。在得知高唐县清平镇商庄新村党员陈秀珍同志在生产劳动中遭遇严重事故,导致双腿残疾失去劳动能力的情况后,她也第一时间在消费帮扶平台上购置了生活用品,驱车几十公里去看望了卧床的陈秀珍同志。

证书1.jpg

  助农帮扶,爱心传递。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拓宽消费帮扶渠道,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帮扶活动,努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