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服务能力提升】护理部组织快速血糖仪质控制度及标本采集专题培训
时间:2024-04-10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POCT快速血糖检测的管理,培养和树立质量控制意识,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为临床诊断提供可靠的诊断依据,2024年4月9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快速血糖仪质控制度及标本采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检验科副主任、主任技师薛守貌授课,护理部副主任孙春红主持,各科室护士长及骨干100余名临床护理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

89.png

   薛守貌主任围绕标本采集、快速血糖检测仪操作、质量控制、结果报告、废弃物处理、仪器维护及保养、试纸储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对临床末梢血糖检测值出现误差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传授新知识,传达新标准,传递新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标本采集及快速血糖仪检测知识,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的掌握当前的新标准与新知识,更加严谨规范的为患者诊治护理,为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提供安全保障,使我院血糖监测及规范化质控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护理部 孙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