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招贤纳士 聚力人才强院—— 我院参加多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4-04-02 | 阅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人才兴聊”和我院“人才强院”战略,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我院组织有关人员于3月23日至29日赴山东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招贤纳士。

微信图片_20240403164540.png

微信图片_20240403164540.png

此次招聘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和校内宣讲会的形式开展,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热烈。我院招聘工作人员向应聘意向者详细介绍医院岗位需求和人才扶持政策,使应聘者全方位了解医院快速发展新形势以及“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的人才兴院强院战略,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报名。

 

招聘会共发放相关册、页500余份,收到应聘简历330份,达成就业意向者计402人,其中本科163人,硕士236人,博士3人。招聘活动圆满取得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40403164741.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64744.png

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科学是根底,人才是关键。多渠道招纳和吸取高质量人才是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最有效的手段之一。通过校园招聘活动,既实现了充实和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又提高了医院影响力,为下一步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人事科 宗炎

 

责编|田庆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