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来我院调研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01 | 阅读:

  3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崔林、委政策法规处二级主任科员陈之光来我院调研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杨秋才,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政策法规与体改科负责人方秀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16.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19.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法治医院建设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王昌华汇报了法治医院创建及工作亮点。崔林对我院法治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积极发挥法治建设“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做好全省法治示范医疗机构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彻于重大决策全过程、各方面,履行决策法定程序,坚持合法性审查,防控决策风险。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22.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25.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中草药文化博物馆、院内制剂展厅、职工文化园地及普法展示区,对我院法治文化与中医药文化有机融合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院浓厚的普法学法氛围给予充分认可。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29.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732.jpg

供稿|政策法规科 张哲

 

图片|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