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赴“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4-01-26 | 阅读: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处,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延辉同志、两办主任许奎瑞同志和党员干部赴“第一书记”派驻村河洼刘村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

935.jpg

  “身体怎么样了?家人身体都还好吗?”……每到一处,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延辉同志都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等有关情况,关切询问老党员近期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细心叮嘱在冬季天气寒冷的情况下,注意个人保暖,注重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和需求一定要及时反应。

922.jpg

 

09.jpg

946.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组织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觉着很幸福和安心,真的很感谢,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中,更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李延辉同志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冯军要切实将河洼刘村村民的诉求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保障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做好事、做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我们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