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院长赵素婷检查督导北院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12-14 | 阅读:

   为应对近日频繁雨雪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危害,排查和消除潜在危险,12月13日上午,院长赵素婷带领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赴北院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排查安全隐患,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北院3.jpg

 

  赵院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门诊、病区、药房、影像科室、供氧设备间、安防办公室、餐厅、污水医废处理室等重点部位,走访了就医群众,与北院区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安全生产相关具体情况,并对群众、职工提出的问题及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提出了整改措施及要求,明确了责任部门,确保相关工作及时落实。赵院长强调,北院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运行体系,切实提升院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为医院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北院1.jpg

北院4.jpg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北院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为医疗群众及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安全弦”、拧紧“安全阀”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北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