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政府开放月活动】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时间:2023-09-14 | 阅读:

   9月是政府开放月,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政务公开,提升医院公信力,聚力解决患者就医不够便利问题,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9月13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诚邀各病区住院患者及家属代表在国医楼13楼会议室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副院长于秀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徐玉英主持。

927.jpg

  会议伊始,护理部徐主任向患者及家属表达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对我院的服务水平、服务态度、环境设施、就医不够便利问题等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全方位提升我院综合服务能力。

  交流期间气氛融洽,参会患者及家属代表结合住院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对医院医疗水平、医护人员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对住院期间就餐、停车、陪人休息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护理部逐一进行了记录,汇总后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落实整改,确保座谈会实效性。

图片1.png

  副院长于秀梅对与会患者及家属代表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并指出:医患沟通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存在的不便利问题,对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她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仔细梳理,立行立改,确保广大患者在医院得到更好的照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和幸福获得感。

  拉近医患心,搭建连心桥。此次医患沟通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心声,促进和谐医患关系。今后,我们将不断增强医患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患者心声,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立足点和出发点,持续提高和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打造患者满意、医院满意、社会满意型医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