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成为“山东省中医护理联盟”成员单位
时间:2022-10-21 | 阅读:

   10月15-16日,山东省中医护理联盟成立大会、山东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我院获得授牌“山东省中医护理联盟”成员单位。

护理.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中医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中医护理特色优势,更好的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促进全省中医护理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发起组建了“山东省中医护理联盟”。中医护理联盟的成立搭建了广阔的中医护理协作交流平台,整合中医护理优质特色资源,提高全省中医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推进中医护理事业的全科化发展。我院作为山东省中医护理联盟成员单位,将通过资源共享平台,与其他成员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中医护理联盟成员单位落户我院,也将为我院中医护理事业发展、中医护理专科技能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悉,我院护理部主任徐玉英参加了同期召开的山东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并当选为山东中医药学会第五届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