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聚焦高质量,聚力抓落实, 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三甲复审 ——我院常态化开展院长行政查房
时间:2022-09-29 | 阅读:

   9月29日下午,院长赵素婷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常态化开展了院长行政查房。本次行政查房,聚焦防风险、保安全、促提升,紧盯排查关、责任关、一线关,严格以硬要求落实硬措施,以硬作风确保硬成效,坚决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三甲复审。

640.jpg

  赵素婷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消防控制室、预检分诊、中药房、配电室、门诊中医综合治疗区、各医技科室、发热门诊、应检尽检采样亭等科室、区域,分别从三甲复审工作准备情况、平安医院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纪律、环境卫生、仪容仪表等方面,通过现场查看、随机访谈、查阅台账、核查记录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起底式的大排查、大整治,巩固成果再提升,紧盯目标再发力。

640 (1).jpg

  赵素婷院长强调,十一国庆假期在即,党的二十大和三甲复审日趋临近,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拉紧责任链条,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严防“源头”,做强“探头”,争当“排头”,为广大患者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三甲复审高分通过!

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