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市卫健委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8 | 阅读:

  9月27日下午,聊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侯宪霄、市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涛、驻点检查组成员及消防专家一行7人来我院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我院安全总监姜志国,安全生产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307.jpg

320.jpg

  检查组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消防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同时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消防应急演练、厨房燃气安全和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组还先后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中心、配电室、电梯间、消防水箱、餐厅等关键部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358.jpg

423.jpg

357.jpg

  检查组对我院维稳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医院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医院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动态排查处置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330.jpg

  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加强安全风险研判、隐患排查和实战演练,做到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