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举行全国知名专家范吉平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授牌暨拜师仪式
时间:2022-09-26 | 阅读:

   9月26日,“全国知名专家范吉平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授牌暨拜师仪式”在我院制剂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微医互联网医院总院长、山东扁鹊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全国知名专家范吉平,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魏天山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医药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吉象,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医药分会副秘书长张柏岳,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科教科负责人郭秀伟出席活动,党委书记王昌华在仪式上作欢迎致辞,张柏岳主持授牌拜师仪式,活动由院长赵素婷主持。

IMG_0345.JPG

  党委书记王昌华首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和专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国知名专家范吉平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的成功落户表示隆重的祝贺。王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建设和师承工作情况,同时表示,今天范吉平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的落户将会进一步提升我院高层次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为推动我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医院将积极支持和参与范吉平工作室的建设,把工作室建设好、运营好,让范吉平教授的学术思想在我院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以更高质量医疗服务助推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也希望两位学术继承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传承好范教授的精湛医术和优良医德医风,传承精华多出成果,守正创新多做贡献,为医院业务水平的提高贡献积极的力量。

IMG_0389.JPG

IMG_0355.JPG

  范吉平教授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家乡中医药事业的建设发展,保持着与聊城中医院的交流和联系,见证了中医院的进步和壮大,今天能够与中医院建立新的合作很是荣幸,工作室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努力做好学术的传帮带工作,工作室团队将定期来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学术授课、坐诊查房、科研指导等形式多样的业务交流工作,积极促进聊城市中医医院学术水平、医疗技术、科研水平的提升。

440.jpg

951_副本.jpg

  魏天山主任向范教授一行介绍了聊城及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概况,对我院积极发挥中医龙头引领作用助推全市卫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天范吉平工作室落户中医院对我市和周边群众来说是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也必将进一步的提升我市中医脑病专业的水平,聊城市人民也将享受到更高层次的中医诊疗服务,希望中医院充分把握机遇,虚心向范吉平专家团队请教学习,尽快将范吉平教授的学术思想转化为服务群众健康的本领,充分发挥好工作室人才荟萃、聚贤引智、联系广泛的平台优势,努力谱写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IMG_0462.JPG

IMG_0443.JPG

  随后,授牌拜师仪式在古韵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序幕,在大家的见证下,范吉平教授、魏天山主任共同为工作室庄严揭牌;在接下来的拜师仪式上,我院脑病科医师梁文慧、冯广树先后上台向老师范吉平敬献拜师帖、行三鞠躬拜师礼,师徒执帖合影留念,在场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场面喜庆而庄重。

IMG_0480.JPG

IMG_0501.JPG

  仪式结束后,范吉平教授还作了题为“《伤寒杂病论》经方剂量研究”的学术讲座,开展了现场教学查房。

IMG_0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