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选择性髌骨置换为膝关节炎患者解除病痛
时间:2022-09-20 | 阅读:

   人工膝关节置换术是治疗中晚期膝骨性关节炎的有效手段,但有个别患者会出现膝前痛、髌骨轨迹不良的现象,如何避免和解决不良现象发生,术中选择性行髌骨置换成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膝关节置换手术中,髌骨置换有其必要性和重要性,其优点是降低膝前疼痛发生率,置换后的髌骨符合力线更有利于髌骨轨迹,降低翻修率等。我院骨关节科在施行膝关节置换时,根据患者髌骨形态、大小、厚薄、髌骨软骨病变情况、髌骨轨迹、有无术前膝前痛等因素,选择性为患者进行髌骨置换,为患者解除了膝关节痛楚、恢复膝关节良好功能。

601.png

602.png

 

  骨关节科全体医护人员将本着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髋膝关节置换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使患者安全、舒适地度过围手术期和功能康复期,使病人快速康复,优质康复,让病人在治疗康复过程中感到舒适和满意!

603.png

  骨关节科:聊城市中医医院国医楼六楼

  电话:8341447  834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