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8 | 阅读:

  7月28日,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医药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吉象、教务部主任张柏岳、运营部主任刘宗昌、办公室主任范明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院长赵素婷、党委副书记王胜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肝1_副本.jpg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医药分会领导及我院陪同人员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院长赵素婷作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介绍,目前我院拥有国家、省市级重点专科23个,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成员专科6个,获批了国家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医院、山东省康复医师转岗培训定点医院,成立了21个市级质控中心、18个市级专业委员会、2个市级中医药专科联盟,具有省级批准文号的自制制剂45种,王新陆国医大师工作室及霍然医学美容、毕宏生眼科泰山学者工作站近期即将揭牌;启动了“两个研究院”和“十大中心”攀登工程,我院将充分发挥聊城市中医药龙头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独具中医药特色、争创“中医药+”融合发展聊城样板,为全面建设健康聊城、健康山东、健康中国贡献中医力量。

肝2_副本.jpg

  范吉象会长对我院抢抓发展新机遇、贯彻发展新理念、开创新格局、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而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怎样发展中医、发展中医具体做什么、如何更加务实高效的做提出了科学、中肯的建议。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中医师承、中医科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认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是中医药学术进步和科技发展的坚强支撑,赓续医脉、传接师承,科学谋划是双方携手并进的共同目标。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共进的原则积极搭建平台,广聚中医资源,广结国医大师、岐黄学者,整合资源,共同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