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医校携手共进 共谋合作共赢——聊城市中医医院与聊城大学医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5-25 | 阅读:

   5月25日,“聊城市中医医院与聊城大学医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我院第三会议室召开。聊城大学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明辉、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我院党委书记王昌华、院长赵素婷、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640.jpg

  会上,医校双方先后就各自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医校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信共赢的原则,围绕共同关注的人才建设体系、科研等领域以及护理、影像、口腔、内镜等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640 (1).jpg

  交流座谈会为进一步探索高等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专业建设等全方位深度融合,从而达成我院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奠定了下一步实质性合作的基础。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按照“健康中国”战略布局,不断深化医校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搭建科研平台、提升医疗技术,努力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