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一封来自山东省援沪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的感谢信
时间:2022-05-20 | 阅读:

   近日,我院收到山东省援沪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上海疫情爆发期间主动请缨、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加入到山东省援沪医疗队,为打赢上海疫情阻击战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援护.jpg

  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我院抽调精干力量,先后派出两批包含医沪技在内的共计12名队员奔赴上海疫情抗击一线。在疫情面前,他们闻令而动、星夜集结、火速奔赴前线;在上海战斗的日子里,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忘我、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他们与死神赛跑,积极发挥中医优势倾全力救治,始终坚守在沪佑生命和抗击病魔的最前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我们要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别离亲眷、举身慷慨赴一线的大无畏精神,并以他们作为精神激励,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