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前行谱新篇—聊城市中医医院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2 | 阅读:

   五月的阳光 温暖明媚

  五月的鲜花 灿烂娇艳

  在这春意盎然

  充满爱与希望的五月

  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如约而至

 

hu1.jpg

 

  万物明朗五月天,白衣天使启新篇。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护理部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选拔赛、“医护一体化”急救技能竞赛、中医特色护理示范科室和优秀护士评选等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室领导、临床科室主任、部分护理人员及获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别采取现场与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

 

hu2.jpg

 

  院长赵素婷作了护士节主题致辞。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坚守在各个岗位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护理人员家属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同时,祝愿在外参加抗疫支援的白衣天使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hu3.jpg

  赵素婷院长向全院护理工作者发出争当“四型护士”的倡议:一是以卓越为追求,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争当学习型护士;二是以质量为核心,做真抓实干的实践者,争当专业型护士;三是以病人为中心,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争当服务型护士;四是以目标为导向,做善作善成的引领者,争当管理型护士。

 


 

  演讲比赛以“规范护理行为,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选手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hu4.png

 

  时代英雄,最美逆行。用音乐传递爱与信仰,用片段汇聚温暖与力量。护理部以《守护生命 绽放芳华》为题讲述了护理人员在平凡岗位中,在疫情突袭时,他们兢兢业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使命与担当。重症医学科护士刘国辉,独唱歌曲《你的答案》。脊柱骨科护士陈娟、脑病科护士周敏,合唱歌曲《和你一样》。

  向她们致敬!感恩她们!

hu5.png

  节目表演结束后,院领导们为演讲比赛、“医护一体化”急救技能竞赛、中医特色护理示范科室、优秀护士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hu6.png

 

 

hu7.png

 

 

hu8.png

hu9.png

 

  院党委书记王昌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受到表彰的护理工作者、护理团队、示范科室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青年护理工作者能够学先进,赶先进,在全院内形成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

  王昌华书记对护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强信念、抓作风,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二要强人才、抓培养,队伍质量实现新突破;三要强创新、抓短板,靶向发力提升新高度;四要强宣传、抓引导,思想建设彰显新成绩。同时,要求护理队伍中的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护理铁军!号召广大护理工作者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为护佑人民健康、增进群众福祉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院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