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25 | 阅读:

   1月24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胜主持会议。

21.jpg

  公共卫生科苏士印传达了国际、国内新冠疫情发展情况,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际国内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增加了疫情防控的压力。感染科魏玮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会情况及常态化防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222.jpg

23.jpg

24.jpg

  院长赵素婷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出新的部署。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于“有”,全面进入戒备状态。二是要持续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重点部位严格防控。要抓好“严格预检分诊”、“严格首诊负责”、“严格住院程序”、“严格病房封闭管理制度”、“严格陪护制度”、“严格探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制度”、“严格全院职工外出管理”等十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督导要真督导、严督导。

  党委书记王昌华对疫情防控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疫情防控、节日生产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二是要强化责任到位。要把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制度细化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三是要全面准备到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完善应急体系、应急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疫情风险管理、综合救治能力等方面的全面准备,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