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鲁渝一家亲,水城情谊深
时间:2022-01-24 | 阅读:

   根据山东卫健委、聊城卫健委部署和医院安排,路聊东医生于2021年6月份前往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开展鲁渝东西部协作。

彭水1.jpg

  到达彭水县中医医院后,分配到外二科,迅速融入正常工作,参与日常查房、病例讨论、手术、学术讲座等工作。

  期间发现彭水地区膝关节疾病发病率较高,很多患者适用于关节镜微创手术或者关节置换手术,因此,针对性开展了膝关节病的学术讲座,促进医院今后开展此类手术,并参加手术260余例。

彭水2.jpg

  (凌晨加班急症手术)

  在院期间,承担病历审核工作,就常见、多发问题,总结后在院工作群反馈,短期内使医院病历质量大幅提升。

鲁渝3.jpg

  (病案室审核病历)

  其次,因新冠防疫需要,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到龙溪镇乡镇卫生院负责疫苗接种后保障工作,就疫苗接种的适应症和禁忌症给予讲解和处理,接种近千名群众,无人因不良反应发生严重后果,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澎水3.jpg

  (龙溪镇卫生院开展疫苗保障工作)

  路聊东医生圆满完成对重庆彭水中医医院半年支边援助任务,在彭水中医医院期间,工作认真,扎实苦干,给他们带去了高尚医德,先进理念,精湛的技术,受到彭水中医医院的高度赞扬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