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严抓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我院开展元旦前院长行政查房,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1 | 阅读: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在院长赵素婷的率领下,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关键科室、重点岗位开展元旦前行政查房,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祝福,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网格化督导,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安全运转。

  赵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预检分诊、门急诊、物资供应中心、药库、配电室、消毒供应中心、消防控制室、核酸采样亭等区域,对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行调度部署。

 

44.jpg

45.jpg

49.jpg

51.jpg

  12月31日下午,赵院长主持召开了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现场汇报,对照标准找差距,精准施策补短板,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放松心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稳”工作。

908_副本.jpg

 63_副本.jpg

42.jpg

  

  最后,赵院长作出五项指示强调和四项工作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措施要严格落实,责任要强化压实,督导要全面到位,站位要高、格局要大、做事要细,加大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重大疾病防控,执行非必要不出聊,加强应急值守,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日常医疗服务,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元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