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9 | 阅读:

   12月28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约200人参加会议。

61.jpg

  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强院之路》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课上,冯守琦同志以“建党精神”为切入点,从正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强院之路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详细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历史地位和作用。

IMG_0169.JPG

  冯守琦同志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挑历史重担,为完成医院“十四五”时期“加强党建引领、提升运营效率、强化医疗质量、打造重点学科专科、突出中医中药特色、提升科研教学能力、促进人才优先战略、提高智慧医疗能力、推动优质服务水平、提升中医药文化软实力”十大历史任务,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结合自身职责定位,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进取,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个人踏实奋斗、无愧于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光辉业绩,走好走实新时代的强院兴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