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沙场点兵显神通--我院临床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2-28 | 阅读:

   12月27-28日,2021年度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大赛在长清校区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选手汇集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共计23家医院的精兵强将。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确定骨关节科刘晓之主治医师、儿科王荻副主任医师分别参加初中级组和高级组的现场教学演示决赛;妇产科张耀文副主任医师带队参加教学查房决赛。

科教5.jpg

  现场决赛分为教学演示初中级组、高级组、教学查房组三组分别进行。我院代表队顽强拼搏,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严谨的教学素养,在竞技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儿科王荻副主任医师、骨关节科刘晓之主治医师分别在高级组、初中级组教学现场演示中成绩名列前茅,在教学设计比赛中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妇产科张耀文副主任医师团队在教学查房现场展示中荣获二等奖,位列全省第三。

科教5.jpg

科教3.jpg

科教6.jpg

科教7.jpg

  临床教学技能大赛既是对医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展示中医人精神风采的舞台平台。院领导对技能大赛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个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精益求精,严肃排练,赛出了实力与风格,展现了新时期聊城市中医医院攻难克坚、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科教2.jpg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