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技能大赛初赛”活动
时间:2021-11-10 |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临床教师带教能力,促进临床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文件(校教师字【2021】7号)要求,聊城市中医医院于2021年11月9日举办了临床教学技能大赛初赛。本次竞赛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冯守琦、院长赵素婷亲自参加并指导,副院长关涛主持并致辞。

34_副本.jpg

  参加比赛的9名选手均为各学科推选出的中青年临床教学骨干,专业知识丰富、教学技能扎实,评委由临床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正高级专家和实习学生代表组成。各学科带教老师、实习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36_副本.jpg

37_副本.jpg

38_副本.jpg

  各位选手精心准备了20分钟左右时长的现场小讲课,选手们赛前进行了精心备课,课程内容精炼、知识丰富,讲解深入简出、生动透彻,师生间不时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紧张而不失热烈,精彩的授课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骨关节科刘晓之获得一等奖,妇产科张耀文、儿科王荻获得二等奖,康复医学科任贺堂、肺病科任月红、肾病科丁云东、重症医学科朱丽娟、肾病科贾佑铎、重症医学科代红力获得三等奖。

40_副本.jpg

41_副本.jpg

  党委书记冯守琦向获奖选手们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举办此次竞赛,目的是提升医院临床教学能力,大力推动医教协同、融合发展,不断促进医疗、教学、科研整体工作提档升级。希望今天获奖的同志进一步总结经验,互相取长补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备战,争取在将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医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