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27 | 阅读:

   10月26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0.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胜同志宣读了《聊城市中医医院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重点介绍整顿内容和阶段安排。后勤系统第二党支部书记、财务科科长魏宏亮,肾病科主任于秀梅和手术室护士长刘静3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就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冯书记阐述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增强干部职工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进取意识,振奋干部职工精神的需要;是规范医院工作秩序、规范工作制度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廉洁医院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冯书记强调,要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效果。一是要抓好学习,定好标准;二是要认真排查,严查立改;三是要建章立制,促进整改。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冯书记要求,要加强领导,注重实际,切实形成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整顿活动中要坚持自我检查与科室互查相结合;坚持注重教育与强化监督相结合;坚持整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相结合。

  冯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素质,优化形象,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升工作业绩,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和 “十四五”的开篇布局提供坚强保证。

88.jpg

89.jpg

  最后,何华同志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部署、扎实推进,事不避难、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