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健康平安亲人盼 我为老人献爱心
时间:2021-09-30 | 阅读:

   ——团委开展迎国庆送祝福关爱老年患者活动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深入推进《进一步便利老年人就医十大举措》,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我院团委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志愿者进病房,“健康平安亲人盼、我为老人献爱心”活动。9月29日上午,团委书记周威、副书记高茜带领青年志愿者去病房给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温暖。首先到的第一站是康复科病房,姜东杰护士长介绍了住院病人情况,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看望,询问了住院已久的李阿姨的病情,安慰她不要有烦躁恐惧的心理,配合医护人员积极康复治疗,并告诉她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青年志愿者。最后把代表平安健康幸福的大苹果递到李阿姨手中,祝愿她早日康复,平平安安。李阿姨对康复科治疗、护理服务非常满意,感动的说:“中医院的服务真的好,照顾周到贴心,谢谢你们!”

3051.jpg

  第二站来到了心内科病房,由于心内科住院的老人一般都需要做检查,志愿者看望老人时说,取化验结果,打印胶片等事情,我们来做。住院的赵大爷在听到心病科的护士长杜新华奔赴武汉抗击新冠疫情的事迹后,伸出大拇指不断地夸奖:“英雄的医院、英雄的病房、英雄的护士长,住在这里心里踏实”。

  近年来,聊城市中医医院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尽心尽力为病人尤其是老年患者排忧解难,制定了一系列为老年患者减轻负担、提供便利的政策,志愿者们将会助力这些好政策在医院落地落细,改善群众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