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聊城市中医医院组织中医药专家上门义诊服务
时间:2021-09-26 | 阅读: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5日,聊城市中医医院以“三遍访”常态化机制为载体,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组织临床专家赴运河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行动不便及老年群众提供上门诊疗服务。

37.png

  在服务过程中,义诊专家入户对行动不便的病患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查看前期检查的病历和影像资料,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并针对他们的疾病状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现场传授中医健康养生保健和康复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是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不仅拓展了我院专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疾病诊疗,更倡导了健康的中医养生理念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有效地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服务中,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