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21-09-18 | 阅读:

  秋风送凉,中秋将至。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副院长翟文生、党办主任姜志国一行深入运河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冯守琦一行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仔细询问健康状况,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IMG_6196.JPG

  自2020年开展“三遍访”活动以来,我院成立4个“民情书记”服务队,实地走访社区1840余户,多次组织开展中医义诊活动,宣讲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社区困难群众的心,进一步拉近了医院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切实将关爱困难群众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