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 聊中医在行动
时间:2021-07-16 |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迎检工作,持续营造洁净、有序、优美的城区环境,7月16日,聊城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利用工作间隙分批到网格分管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彻底清理。

03.jpg

 

04.jpg

       今天一大早,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带领领导班子及行政科室全体人员到文化路路段开展拉网式清理。行动中,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骄阳烈日,冒着高温酷暑下沉到点位进行环境和秩序的清理整治工作,清除杂物、拾捡垃圾、摆放非机动车,文明劝导……,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环境整洁舒适、秩序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中医医院干部职工们通过亲身行动让身边更多的群众树立起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05.jpg

 

06.jpg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