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小儿推拿中心暑假期间开展系列优惠活动
时间:2021-07-02 | 阅读:

   小儿推拿防控近视简介

  聊城市中医医院小儿推拿中心是聊城市首家山东省儿童青少年近视小儿推拿防控市级基地,现有副主任医师两名,主治医师四名,都跟随山东省中医医院于娟教授系统学习了由光明、翳明、睛明、上明组成的“四明穴”为主小儿推拿防控近视操作。

针灸1.jpg

  目失所养,致使玄府受损眼神光不能发越于远处,视近清晰,视远模糊是本病的症候表现。

  小儿推拿疗法通过手法作用于相应经络穴位,促进经脉气血的运行增强眼部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缓解眼部疲劳,“四明穴”治疗小儿近视,经临床验证应用可明显增强近视治疗效果。

针灸2.jpg

  小儿推拿防控近视时间及疗程

  每次推拿治疗约20-30分钟左右,每周治疗2-3次,12次一个疗程,近视度数200度以下治疗1-2个疗程,近视度数200度以上3-4个疗程,重度近视(600度以上)可适当延长治疗。

于主任1.webp.jpg

于2.webp.jpg

于3.webp.jpg

  预约电话:

  于晓慧主任:15553464433(微信同号)

  史东燕大夫:18563555706(微信同号)

  冯守徐大夫:18563555627(微信同号)

  就诊地址: 聊城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