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喜获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节一等奖
时间:2021-07-01 | 阅读:

   骄阳六月,党旗如火;

  百年华章,为党放歌。

100.jpg

128.jpg

  聊城市中医医院合唱团全体113名队员在6月23日晚参加了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节第一场,在6月30日晚参加了合唱节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并在“歌颂百年华章 放飞激情梦想”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向全市人民展现了中医院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120.jpg

合唱一等奖.jpg

124.jpg

  4月份接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节通知后,院党委高度重视,从多个科室抽调专人组成市中医院合唱团筹备委员会进行方案研究,从敲定参赛曲目到筛选合唱队员,从设计舞台效果到完善演出形式,从服装造型到细节把控,市中医院合唱团真正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做为主线,提振了全院干部职工士气,坚定了理想信念。

129.jpg

123.jpg

  经过5次方案修改、7次调度会议、14次集中拉练、31天调整磨合、58个科室配合协调、113名团员日夜练声,市中医院合唱团将《党啊,亲爱的妈妈》和《长江之歌》两首曲目完美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其昂扬面貌、团体士气及演出水准获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赞扬及认可。

125.jpg

  市中医院合唱团的《长江之歌》以其悠扬旋律及恢弘场景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选送为6月30日晚的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节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汇报曲目。

126.jpg

  市中医院合唱团用合唱艺术的形式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中医力量、提升我院形象,擦亮合唱团品牌,为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开创中医药事业新局面,加快“打造冀鲁豫三省交界中医药高地、建设省级区域性中医医疗中心”唱响了时代最强音。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