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迎“七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7-01 | 阅读: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全面做好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及安保维稳工作。医院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医院安全生产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隐患排查的相关要求,医院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安全生产1.jpg

  6月30日,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分管领导姜志国带领安全生产科、总务科、保卫科、基建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对全院安全风险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安全生产2.jpg

安全生产51.jpg

  检查组对配电室、药房药库、消防通道、消防泵房、防火设施、防汛应急设施物资等区域进行实地查看,通过查阅安全工作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各科室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通知相关科室限期整改,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为医院安全生产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安全生产4.jpg

安全生产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