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7-01 | 阅读:

   6月27日上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省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整改研究,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整改建议,对相关职能科室需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流程、遵守规范、加强培训、落实制度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642.webp.jpg

  党委书记冯守琦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情况分析会也是共同研究磋商解决问题的会议,是提升我院疫情防控能力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要凝心聚力抓整改,全面优化工作流程;要启动问责机制,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643.webp.jpg

  冯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特别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做好当前医院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对全院所有疫情防控风险点全面排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制度;要开展定期督导,由分管领导带队,每周不少于2次进行全院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推动全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