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3 | 阅读:

   6月1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52.jpg

  会上,何华同志对创城工作方案和新完善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站点建设标准》、《帮包路段建设标准》进行了传达解读,对重点、要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55.jpg

  冯守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和人民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当前,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新一轮创建周期,国家卫生城市也进入到复审阶段,医院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窗口单位,承担着繁重、具体的工作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高质量完成“双城”创建复审任务。

56.jpg

  冯守琦强调,要在抓好医院业务工作、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创城、复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一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注重强化创城氛围宣传,维护良好就医诊疗秩序,坚持医疗和生活垃圾精准化处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院内车辆管理,切实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二是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要注重统筹谋划、查缺补漏,结合医院和科室实际,形成抓好创城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各分管领导及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加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做好全院一盘棋,形成创城工作合力,要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担当作为,遇事不推诿、不扯皮,真正把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督导、严格落实,医院创城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要自觉强化持续作战的意识,强化对创城工作的督导,要紧盯不放、时刻警醒,并以良好习惯、行为推动工作改进提升,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复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