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服务能力暨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3 | 阅读:

   6月1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能力暨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针对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何华主持会议。

60.jpg

  副院长关涛宣读了《2021年聊城市中医医院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方案》,副院长翟文生宣读了《聊城市中医医院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冯守琦要求,关于此次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多措并举,各负其责;强化考核,加强宣传。

63.jpg

64.jpg

  冯书记强调,要持续推进四项行动,完善落实五项制度,以方便群众就医,优化服务流程为主导,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以改善服务态度为主导,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以实施“攀登计划”为主导,切实提升医疗诊疗水平;以改善服务环境为主导,努力提供良好就医环境;以开展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行动为主导,持续纠正医疗行业不正之风;以信息化建设为主导,不断推进便民提升行动。

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