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无虞
时间:2021-04-30 | 阅读: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4月29日,分管领导姜志国带领安全生产科、总务科、保卫科、药剂科、设备科有关人员深入医院各重点部位、门诊、病区开展全面安全生产检查。

质检2.jpg

质检03.jpg

质检3.jpg

  在医院配电室、消防监控室、信息科机房、药库、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重点部位,姜志国详细询问日常运行状况,查看运行保养和物资台账,排查安全隐患。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思想弦”、扣紧“责任链”,确保设备平稳运行、物资储备充足,以满足医院正常运行及应对突发事件需要,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为医院节日期间稳步运行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