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30 | 阅读:

   4月29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推进1.jpg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宣读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医院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

推进2.jpg

  冯守琦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院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先后制定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配档表》,成立了以院党委班子为主体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全院年度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活动安排。

推进3.jpg

  冯守琦要求,一要组织好支部学习,扎实推进党员常态化学习教育开展,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材,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要组织讲好专题党课,党委其他班子成员要到所联系支部讲党课,各支部书记要在本支部录制讲党课视频,下一步还要对支部书记讲党课情况和讲课内容进行评比;三要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按照《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多样形式、多种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四要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