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青年团员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9 | 阅读:

   为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汲取奋进力量。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团员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威主持,特邀请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同志为全体团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团1_副本.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会上,宗静院长指出,学习党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们能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可以帮助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提高。

  她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团2_副本.png

  她特别指出,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团3_副本.png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周威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基于共青团的性质定位和职责功能作出的重要部署,我们应该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应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用信仰的力量书写时代最美的青春华章。

  会后,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新青年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