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学雷锋好榜样 助力创城更清洁
时间:2021-03-04 | 阅读: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3月3日上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工会、团委结合创城工作,借“学雷锋日”的东风,开展了“学雷锋好榜样,助力创城更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85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937.jpg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手头带着必备的工具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文化路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团委书记周威进行了分工,志愿者们就奔赴战场开始了清洁城市大行动。一部分人用扫帚清扫着路面;一部分人用垃圾夹捡拾着角落里不容易清扫的树叶、纸屑;一部分人来到共享单车区域,将凌乱的车辆摆放整齐,并用速消喷洒,用一次性纸巾仔细的对车把等常触碰的部位进行擦拭消毒。副院长宗静同志还不忘来到路边的商铺一家一家认真地为他们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做文明市民,创建整洁、优美、文明的水城,许多商铺老板微笑着听完讲解,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非常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不仅老百姓受益,更会提升城市形象,树立城市名片,他们一定会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93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930.jpg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雷锋精神。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中医院志愿者们开启了创城活动的新篇章,将战无不胜的抗疫精神,将大无畏的逆行精神灌输到志愿活动中来,展现“忠诚于党、热爱人民、一袭白衣、报效国家”的当代医者风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