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1-30 | 阅读:

2021年1月29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和11、12、1月份入党的党员及新入党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致新年致辞。

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第六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12个党支部书记悉数上台,为本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诚挚祝福,两名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抗疫一线人员代表也上台进行了感人发言,他们谈了各自入党多年来的深刻体会,也向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在抗疫一线工作的感悟,更表达了对院党委在政治生日关怀党员的激动心情,他们的平易语言和特殊经历使广大参会党员深受感动。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020年,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大力提升,全年发展党员15名,创下历史新高,本次活动也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同志分别向他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两名新党员代表向院党委、广大党员干部立下了铮铮志向;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9.JPG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冯守琦向新党员同志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院广大党员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能够继续追求进步、再接再厉、提振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

10.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际歌》。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