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就医告知书
时间:2021-01-23 | 阅读: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根据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聊城市中医医院做出如下告知,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一、来院准备

1.所有来院就诊、住院的患者及患者家属/陪护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2.严格实名制就诊,就诊时凭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实名就诊,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健康聊城”公众号,申请办理“电子健康卡”,可以在手机上完成缴费、查询等业务。如果您是老年人及使用老年机人员来院时,须使用身份证进行登记。

3.来院人员需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调查并出示“健康通行码。”

二、门急诊就诊须知

 1.来院就诊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任何人员不得隐瞒病情和接触史。

 2.医院实行一人一诊室,请患者有序进入诊室。

 3.医院在服务窗口设置一米线,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就医。

 4.疫情期间,为减少聚集,一位患者可带一位陪同人员进入门诊、急诊处。体温≥37.3℃、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黄码、红码的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报告相关情况。

三、住院及陪护须知

 1.住院患者需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方可办理住院.

 2.病区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和24小时封闭式管理。

 3.每位住院患者陪护人员限1人,保持相对固定,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出入佩戴陪人证,做好自我防护

 4.鼓励微信、电话慰问病人,禁止扎堆聊天及串访其他病房,减少院内交叉接触风险。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21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