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院在东昌府区2020年危急重症孕产妇 救治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2-19 | 阅读:

近日,从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获悉,聊城市中医院代表队在全区2020年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荣获团体二等奖,妇产科单珂、李晓慧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ICU李婷、心病科虞君分别获得二等奖,妇产科王景华、麻醉科李婧婧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

1.jpg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东昌府区卫健局、东昌府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危急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绿色通道的应急水平和危急重症处置能力,降低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提升妇幼儿童健康水平。

1608367000(1).jpg

2.jpg

赛前,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医务科等相关部门牵头,经过层层选拔出的6名成绩优秀选手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个环节,我院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操作、扎实的理论功底、默契而完美的合作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载誉而归。

1608366971(1).jpg

另据了解,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单珂由于突出的表现,被选入了东昌府区代表队,以妇产科管理指挥角色参加了全市2020年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并为东昌府区代表队赢得了荣誉,所在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