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创伤中心迎接评审专家组现场评估检查
时间:2020-12-04 | 阅读:

2020124日,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派山东省创伤中心副主任李连欣教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带领一行五人,莅临我院现场评估创伤中心建设情况,我院关涛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01 (2).JPG

1 (2).JPG

首先,关涛副院长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及创伤中心建设组织管理、设施配备、人才队伍、院前急救、多学科诊疗、技术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根据《聊城市市级创伤中心现场评估指标体系》,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翻阅病案、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我院创伤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专家组对我院在创伤中心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创伤团队功能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02 (2).JPG

03 (2).JPG

创伤中心是整合各相关科室的技术中心,为了使创伤患者得到及时、全面、系统的监护、评估、诊断和治疗,集中救治力量前移到急诊功能区域而成立的创伤患者救护中心,该中心兼具创伤、急救、治疗相关多科室的功能,为创伤患者打通医疗救治绿色通道,能最大限度地优化创伤救治流程,缩短早期救治时间,从患者被动等待医生,到医生主动等待患者,建立起急诊创伤一体化联合救治模式,从而大幅度降低创伤患者致残率和死亡率。

04 (2).JPG

我院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进一步完善创伤中心设施设备配置,强化多学科协作与配合,努力提高创伤救治能力和服务质量,保障创伤救治服务的及时性和安全性,最大程度地提升创伤救治成功率,为聊城及周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