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26 | 阅读:

1125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主持,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四集《全面监督》。《全面监督》通过对四起典型案例地剖析,深刻地展现了国家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公权力全面监督的决心。警示医院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制度上、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身纪律修养、道德素质,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jpg

会上,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做警示教育报告。何书记围绕以下三点开展警示教育: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注重小事小节,做到警钟长鸣;三是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何华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要坚持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都不放过;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三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严以律己,自觉守住底线。

3.jpg

会上,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发表讲话,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做追求进步的人,既要干事创业更要干净廉洁;二要做明白的人,时刻警醒自己;三要做清醒的人,违法违纪的事坚决不做,尽责的事认真去做;四要做清白的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4.jpg

最后,冯书记强调医院当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处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任务深化期,任重而道远。医院既需要想干事、会干事的干部,也需要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