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院关于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公告
时间:2020-10-26 | 阅读:

 

    根据市政府、市卫健委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我院制定了生活垃圾分类方案,实施垃圾分类活动将在我院积极展开;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中医院在此倡导大家,人人参与,积极参与。

          aa9daf2aacdd0967e747087b983abd8.jpg

    一、医院各科室、各病区、住院陪护、外来就诊人员等都应严格按照分类要求去做。

    二、生活垃圾分类为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类。

    三、医院在病房楼、门诊等设置了分类垃圾投放点。

    四、每个楼层或卫生区域保洁员为垃圾分类管理员及引导员,物业公司驻地经理为垃圾分类负责人,在责任范围内要开展相关知识宣传,指导、监督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明确分类垃圾的投放时间及地点。

    五、建立生活垃圾台账,记录生活垃圾种类、数量和运输去向等情况。
    六、如发现有人违反生活垃圾分类规定的行为,将进行批评教育并处罚等。
    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聊城市中医医院2020-10-22